然後12月就過了一半了

上次台北看了電影後    這個月也去了新竹

城隍廟小吃不是我想像的畫面   原來那麼小 

吃了個炒米粉跟綜合羹   沒有很特別的好吃   呵呵

大專盃排球也沒有很特別的好看    可能觀眾沒很多然後不在自己學校比的關係吧

明明我們場地也沒很差   可惜可惜就這樣結束了

聽說是因為體育室那個誰說在學校比賽會影響學生上課使用的權益  

但是就沒考慮我們看球人的權益      何況辦比賽也是可以宣傳學校一個方式啊

廁所弄那麼好也是要給人家看的啊    糟糕!

這幾個星期有點不順    針眼後就咳嗽然後再牙痛  接二連三的

好在現在都慢慢好了   咳嗽咳少了   牙齒呢  還有少少沒有很好

雖然這學期考一科   滿滿看了有一個星期   滿滿跟整整感覺可以互用一下  哈哈

結果好像也沒有很理想    可能是雖然看了很多天但是算起來也才看兩遍    有什麼辦法  速度比較慢

說真的也不是我不認真   我真的還蠻認真看的說    不過沒退路了   看來可能要一個月前就開始看了

就是這星期就多少要開始看了嗎!   哈哈~~~   算命的說我沒唸高學歷的命阿    大學太沉重我不適合嗎   哈哈

上星期文管院盃  系際盃   少了很多打工   也賠上了很多機會成本了   哈哈!!

這星期依舊有些比賽    然後下星期還有久違的一年一度北經盃

時間不夠用  在你很想用的時候

然而有時候很多時間的時候    你卻不知道怎麼用   然後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聖誕節+跨年      應該是多麼令人期待的啊        好像是這麼回事吧!

這的好快!   就快迎接2009   大家來期待它是很棒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