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電視的   疾風禁區I
一個墨西哥非法移民在美國的小夥子
如何追求夢想的路程
也因為機緣巧合的發掘
才能夠造就他未來的成就

當然
現實生活中的平凡人們
沒有那麼好的天賦也沒有那麼多的巧合發掘
不斷努力的努力     也沒有多少人知道

掌聲的背後
隱藏很多也許我們想像不到的艱苦

夢想這東西
理想這東西

來台灣之前我也一直抱著
那一種來台灣就是我的夢想
來了   我是來了
大學也唸了

然後那之後我不知道了
我也期待掌聲期待熱情歡呼

常常看著哪種掌聲歡呼的場面
總讓人興奮雞皮疙瘩
熱血沸騰的感覺    血壓都漲了

明明知道
掌聲背後的血淚
卻沒有去付出過什麼

早該想想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