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媒體那麼多
新聞怎麼報
給它"爆"
就對了啦....哈哈

還是有事沒事看個悶鍋的新聞算了
雖然我不曉得悶鍋中天
是屬於藍的還綠的
反正阿
看來很好笑就對了啦


真搞不懂
這就真的不知道是誰的錯了
供給需求--經濟學的理解來看
我想很多人也分不清楚了
雖然有一小部份是我個人學得不夠精
所以我不懂    我就還是當個看熱鬧的就好了
好笑就笑  可笑就笑   恥笑還是笑

物極必反  欲速則不達
哪天有看到不知道那個說的蠻對的
這邊說一套那邊反對
哪邊說一套這邊反對
不管是不是對國家有發展貢獻好的壞的
反正就是先反對再說啦

以上是政治的部份吧

我想說的媒體才是重點
沒有什麼大論點大道理
純屬說說罷了
因為現在看新聞   無論政治經濟    娛樂八卦
真的都搞不懂是真的是假的
哪些紅的人怪可憐的
不過也許就是有些人真的想要這樣紅啦
可憐的那些只想好好唱歌

"我只想好好的唱歌"到頭來
還是很多有的沒有的新聞
也不曉得是媒體炒作呢還是XSXXXFASDFSF的拉

不過話說紅還真的不錯
但是要有承擔很大壓力還有很多很多的什麼的能耐
 
Anyway
看看我們的馬來西亞什麼八卦政治新聞都沒有什麼爆點
但是這也不算好事情
因為事實的真相也許一直都被隱瞞

媒體還是扮演蠻重要的角色的
如果爆的料是真實的
也許對廣大的人民有利不少

說到底
什麼事情還是看自己怎麼看待吧
等我紅了可能想法就不一樣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