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順的事情很多
接二連三的
好吧
我當作是個過程吧

就好比我24年的人生
看似很短的
然而相較於其他同年齡的人們
工作的畢業的成家的
惟獨我

應該能夠想到的
不斷打工的我好像也沒什麼積蓄見人
書呢該畢業了...卻還在這裡
工作就不用找了
24年好吧.....
也許可以慶幸的在感情上還順利
畢竟還沒有開始過
哈哈哈

好吧
每次ㄧ想到這些的綜合等等
什麼期望目標都破滅了

該怎麼說我也不懂就是了

----------

走一步看一步
就是一直這樣子罷了
不能夠被寄託的男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