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126CAM00305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投身入了一個不是自己的專業    XD 沒什麼專業可言

說真的, 有名無實的大學經濟系畢業, 多少人又真的繼續這大學時候的科系方向前進呢?

 

工地人

顧名思義, 就是在工地日曬雨淋, 流血流汗的勞碌命可憐人......

幸運的是遇到了不錯的老闆, 不錯的師傅.

小小的公司, 三個老闆(同樣也是三個一起工地工作的工人) 加我一個打雜跑腿小學徒 (30歲的小學徒也是不容易的阿)

 

之前以為新加坡這個小國家土地有限, 建築工地這個行業到底還能夠撐多久呢?

其實並不然, 一直不斷發展的土地開發計畫還有很多, 五年十年一定不是問題.

好好的跟老闆學習塔機吊秤的維修保養技術, 一技之長在任何國家都可以使用.

同時也從中聽聽三個老闆們分享的人生經歷, 經驗道理, 都讓人獲益很多!

 

慢慢的從爬上那麼高的塔機吊秤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那是一場體力精神的抗爭, 炎熱的大太陽下, 一步一步的踏著階梯往上爬

很累很累

到了上面, 10層樓的高度,20層樓的高度........存在著的就是危險性

學習從注意安全開始, 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工作基礎, 時時刻刻都要小心謹慎的在高處工作.

 

安全問題當然也是思考過的, 新加坡那麼law by law的國家

在工業安全制度下,制定了無限的條例跟訓練課程, 每一個人都必須通過一定的課程訓練才能夠開始工作.

這樣的訓練下,讓本身能夠擁有足夠的知識去了解工作的危險性,讓自己更安全.

所以啊, 就勇敢地來挑戰吧!!!

 

奮鬥, 目標是早退休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