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還有一年  整整的一年

人老了 不中用  也搞不懂  我再痛什麼
難不成  跟我  太操勞的打工有關系    
睡覺時間長但是不正常
還想說要開始睡時間短點但是還是不正常   這樣會不會更加糟糕呢
唉............

比較   這名詞 真的讓人矛盾
有比較有進步   才有觸使的動力在
但是   很多東西事情   是屬於  不一樣領域或得到的不一樣
那根本沒辦法比較的      但是卻還是沒辦法避免的
畢竟    存在著炫耀的意味在
唉...............

人阿 可悲
我呢 我想一直做這樣一個     開心的我   
有煩惱還是有 不勉強不強求    人嘛 知足

暑假計劃看的電影連續劇   好多都還沒看 糟糕
應該說一點進度都沒有    要加油了!!!
時間好像真得不怎麼夠用 然後就7/15

話說昨天7/14  還是要提一下 總是會記得
小學一個超正同學的生日 生日快樂
哈哈 我好像每年都有紀念一下  呵呵~~~

難得  邊上班邊打麻將  我的位子 真旺  胡了好多次
啊飄  真的有夠搞笑的啦
孫家寶 真的有夠煩 真的很厚臉皮  哈哈  

繼續加油 累個暑假就好了!!!
我要早上也早點起床去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