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L〉連兩天破六千人 職棒回春

這兩天的職棒場上看到久違的人潮,連續兩天的比賽觀眾人數都突破六千人,昨天有6726人進場,今天(4日)更突破七千大關,有7035人進場,是今年票房第二高的場次,連球場小販都覺得:「以往看球的人好像又回來了。」

 

今年觀眾人數最多的比賽是4月5日在澄清湖球場的象熊戰,總共有7447人進場,前一天正好發生「林智勝衝撞裁判事件」,人數也有5756人。今天在天母的熊象戰碰巧是「大師兄」林智勝解禁回來的首場比賽,因此特別受到矚目,有許多熊迷彼此號召進球場為大師兄加油,所以觀眾人數一舉突破七千大關。

 

今天下午還不到3點就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球迷在天母球場外排隊購票,而進場也排成長長人龍,把附近交通擠的水洩不通,甚至連球場的小販原本準備的食材都供不應求,賣大腸包小腸的攤販賣了一千五百多條香腸,而賣山豬肉的小販更直說:「簡直賣掉了半隻山豬。」連球場工作人員也說:「好久沒看到這種場面了。」

 

今天的比賽也沒讓觀眾失望,整整打了十二局,球迷應該覺得值回票價。

http://forum.news.yam.com/trackback.php/20080504163466

http://news.yam.com/tsna/sports/200805/2008050416346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