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天開始回暖的趨勢繼續ing

至少介於14-19度之間還可以接受

要不然一直處在10度左右真的會死掉

討厭的冬天就是太冷要不然就是下雨

畢竟我的衣衫單薄阿       除非你要嗎就都下雪那麼冷

這樣我就跟你拼了    至少值得的還有漂亮的雪景阿

話說回來    我的一件班那路 baleno 這樣翻嗎   都陪了我4年了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混過來的     哈哈!!!

總是又要回到老問題上    如果順利的話    我可能下半生都沒有要再穿外套這東西的可能

馬來西亞     沒事穿件長袖都被看成怪人了    至少在我鄉下     

要耍帥穿多點會被笑啊      還是短褲拖鞋比較實在     

雖然在台灣好像習慣出門都要長褲子+球鞋之類

也漸漸覺得人靠衣裝還真的很重要

可惜我變來變去也沒什麼花樣就是了          一件牛仔褲也陪了我兩年

還有破爛的4,5年的另外兩件長褲     我也還真不明白我到底怎麼走來

哈哈~~~~ 這個寒假看看有機會再採購採購

而目前這白色的NIKE已經差不多很久了   然而我卻還是始總如一繼續折磨他

看看寒假有時間去逛逛鞋店吧    要不然隨便網拍賣個黑一雙白一雙的帆布鞋走天下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那種鞋子     不知道      就是覺得

就好比我總是覺得    我好不適合好多人    然後就錯過了好多人

適合這東西啊       也許要去試才知道合不合阿

是河不是河     是何還是荷?????

呵呵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