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總是喜歡保留一些過去的東西
即便是不會再用到的
衣服啊褲子啊卡片啊講義啊考卷啊
後面兩項比較不解
像我這種人      大家都知道的吧    
每年都在印一樣的講義堆一堆
考卷就更加不用說了       那怎麼見得人啊    我還是說了

說回來
最近發現比較困擾的是衣服褲子吧
一堆放著都不知道幹嘛
自以為有紀念價值然後就堆一堆也沒穿
有些幾乎都不能穿出來的    我看真的找天再大丟一次
褲子呢...算了    我發現我幾乎都在穿一件牛仔褲而已
偶爾達個棉褲  或者爛到不行的另外兩件就沒有了
最好看的就是那件牛仔褲罷了       要去買了!!!
鞋子就沒有好計較的     一雙穿到爛就是了  
兩個月前就想去買了 結果拖到現在也不知道買怎樣的
算了    等感覺吧
哈哈~~~

==================================
期中考總算考完了

牙咬一下就過了嗎
屁放一下就過了嗎
眼一眨就結束了吧

So
It'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