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   新莊棒球場   1600

排好時間表
但是以前看球的伴都回家了
不過拉攏了沒看過的僑生朋友GO
哈哈哈~~~~

約好了三點我卻在全民打棒球[感謝我室友發現有人賣'顯示卡就買了]
然後出發看棒球[誠泰VS兄弟]

好像以前都沒看過誠泰的比賽
結果進到球場
好景不常在  竟然天色越來越黑的  最後乾脆給你下個大雨
不過在大家同心協力集氣祈禱下
雨勢變小了 
比賽也宣布延遲半小時

雖然在開賽的幾分鐘一度出現繼續漂雨的現象
不過在大片黑雲朵隨風飄去後
藍天白雲再度出現
一切也就這樣順利

可惜的今天的觀眾確實少了很多   因為開賽左右的時間下雨吧
坐了個好位子     大鼓大喇叭的旁邊
整個很HIGH 很震撼
一局上的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一度讓大家緊張萬分
不過新洋投昂斯心臟夠大
穩紮穩投的解決打者阻止掉分
爽!!!

小插曲----看比賽就是要有加油歌
有加油歌就要有加油棒
因為不捨得買
所以就默默的看比賽   偶爾瘋狂叫喊
就在2局下半開始時前面兩個女生中的一個
突然轉過頭拿了兩個加油棒說借我們
這....這什麼東西   一度讓我們尷尬了一秒
最後在盛情的邀請下接受了     就讓我那第一次進場的朋友享受一下
台灣職棒別有的樂趣把
哈哈哈..........這個奇遇大家可沒遇過吧

比賽最後兄弟以兩分完封對手
一個高飛犧牲打  外加守備失誤

另外小插曲
勝投昂斯也獲選MVP
在結束訪問後贈送簽名球
好不好的最後第二顆就拋在我前面位子
一個彈跳一顆星的被我迅速拿起來


天阿!!!!看了那麼多次[還沒超過10次]
我拿到了第一顆簽名球洋將的勝投的
哈哈哈阿哈~~~~~~~~太lucky了哦!!!!

======================================

之後就過板橋南雅夜市
還是老樣子不過好多人好多車
也還好我還記得路怎麼走
那個10快串燒/燒烤還是那麼多人排隊等
那個奶瓶爆米花到底有什麼特別去回時都還是排著10幾個人
還是去了那家麻辣臭豆腐的店
飽飽得滿回來
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不錯的假日
中秋節快樂

=================================

沒有找人
臨時過去
那也沒辦法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