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不少在這裡差不多總的來說從一開始到現在來計算的話

現在是第六個月...也就是即將跨入半年

而這一份工作呢   是快邁入第四個月....期待的是老闆給我confirm  就是變成正式員工

因為那會加一點點薪水   但是幫助很大

有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大家不想要擋著後面人的路   禮貌上走得比較快呢

還是都是分秒必爭  趕路的人們    算好了慢了幾秒就會遲到上班

又或是慢了幾秒到家就會覺得今天吃虧給老闆了     幹!  下班的我比較在意   哈哈

老闆總是不會考慮員工們努力的辛苦    只會在意這個月賺了多少

然後我總是跟新人抱怨,不知道他不會捅我一刀,雖然他是吃素的    哈哈

人啊......有抱怨要唉聲嘆氣   還是跟我一樣   唉唉唉的好

悶著總是不好  有人聽多少都比較好一點  除非你唉了更不開心

不過說實在    現在目前工作也沒有不好 說真的  現在是剛起步的時候

真的就吃虧當賺到的   做多就學多吧

然後然後.......要學會享受  也要珍惜朋友!

生活是要過......還是可以有選擇性的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