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一年一度北經盃

我創紀錄連續六年參賽   算厲害了吧   哈哈

怎麼樣     為什麼老要問我會不會去打   啊我還是中央經濟  我還是練球阿   當然要打

打到老都要打啊    怕了吧!

兩天打了三場排球三場羽球   累

趕場很累    但是還是很拼命想要打得更好    獲得更好成績

排球真得很可惜  就差那麼一點   總是輸在穩定度    第一場VS東華  也是驚險獲勝

第二場VS北大   預計難得的   所以大家就變得太輕鬆隨意了    當然是輸了

第三場VS銘傳   實力差不多   還是打到第三局   本來差點逆轉了    關鍵時刻的發球   我失誤了  唉....

三場打起來    還是不太完美   自己也沒有打得非常好    下學期在好好努力吧!

至於羽球     三取二  勉強晉級   但是還是老樣子  第二天的第一場就輸了   不過打得開心最重要!!!

其實比賽打球阿   最重要是有盡力   拼命努力後   大家還能開心的繼續努力  才快樂滿足啊!

=========================================

另外阿    今年北經盃很酷    有晚會活動  

竟然請了很多樂團表演   還有美麗的煙火秀   還有摸彩活動   真的是砸大本啊   錢從哪裡來啊!

除此之外    在三峽老街  類似跑大地的闖關活動   也太酷了吧!

雖然說     今年依舊  累爆操爆   小腿雖然只有小抽筋   但是兩個大腿抽筋你能想像嗎

大腿肌變超硬一塊     休息不夠  水喝不多  電解質攝取不足     雖然累但是還是去參加了活動

一行六個人    還蠻開心的   最有信心的就是打陀螺了  哈哈!!!   夾豆子就不是我的專長了

10關小遊戲   有些沒玩過的還蠻酷的    遊戲好玩關主好笑人好多   樂團也很讚

意外的是我難得也有被抽到得獎   可惜我不在現場    都是得到15條吐司的蕭如禪同學告訴我的

難得有中獎  卻沒領到  不過還真是lucky阿!!!  哈哈!!!

希望大經盃也來搞個淡水老街的大地吧   明年是淡江吧......

好吧  打了六年    差不多就這樣    要再進步  可能只能一點一點   加油!!!

不過好累好累   感冒了   之前咳嗽慢慢好了  現在又狂咳了   唉...

期末考快到了  大家加油   我也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