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七股
從哪裡開始呢.....
對  應該從早餐開始    之前非凡跟食尚玩家都在推的阿堂咸粥
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我就決定了
竟然再一個大十字路口旁還被大樹擋著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了
虱目魚粥    土魠魚粥 都還不錯吃  而且真的是很多人
剛開始看老闆兒子熟練的樣子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變成老闆出現了
然後就出現了很常看到的父子不和的緊張畫面
話說老闆還真的屌   罵得氣勢凌人    不過這種難免的拉   人多意見多顧客多就煩了啊
不過掉碗還是摔碗也真的強!!!

第二站-七股鹽山
台灣鹽博物館
收費太貴不進去了    旁邊有個像便利店的買了很多東西還不錯
本來以為有溫暖的大太陽   結果我錯了   寒流來   超級冷不過沒下雨就是好事
所以吃了個關東煮喝了大杯熱湯繼續下一站
鹽山   酷!!!
整座山都是鹽     好像就是生產食用鹽
有兩座一座是讓大家爬的  一座是在作業的
另外很有特色小鹽屋也很漂亮    門前兩隻花鹿還有聖誕老人
拍照看起來整個白茫茫就像在雪地一樣   加上我們的照型  帥!!! 哈哈~~
可惜碰碰車沒開,不死之海也沒開
不過玩個10塊錢可以坐好像80塊錢的免費碰碰船    但是冷天氣還是沒吸引到人
後來吃了個鹽燒豆花的好像沒什麼差    機車停車證有優惠就買了  還有拍照放在鑰匙圈的
另外還有一些紀念品的店    五顏六色的鹽   DIY的自己製作   結果很遜的我買了個排球的鑰匙圈  哈哈~~
繼續走走看看走走看看下一站
下一站去尋找潟湖
說真的我一直很懷疑我們去的那邊到底是不是對的   哈哈~~~
好像荒廢的漁村出口河岸   哈哈~~~   
因為真得找不到什麼景點了就會台南市去
好好吃個正餐--波哥義大利麵吧   在台南女中後面台南大學附近
這裡有個小插曲就是有人要打羽球結果找我姐接來了很遜的拍子
我還沒打兩下就被打斷線了  再一次冏!!!
然後兩個人就在計畫跟誰借拍子啊晚上去哪裡打啊............
差一點點我就要混進台南女中了 哈哈
好在只是混進成大羽球館      這次換我用帆布鞋在成大羽球館跟別人PK了
打的整個腳好痛   我可憐的新帆布鞋啊!!!!
---------------------------
晚餐總算去找我姐姐吃飯了  也沒辦法他也有打工拉
成大麥當勞那附近還不錯的餐廳怎麼幾乎都是義大利麵店阿
最後我只好點了個咖哩豬排飯    因為中午都吃義大利麵了
然後就繼續聽我姐嘮叨了   嘮叨他自己的生活打工課業  也聊聊家裡爸媽姐弟的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
-------------------------
成大女排在練球感覺還不錯強啊    結果他們校羽竟然晚上9點才開始練球是怎樣啊
打得半條命的還是要多逛一個夜市
今日最後一站--武聖夜市   也不算太大的夜市  不過因為9點多過去所以很熱鬧人很多
沒買什麼東西吃...吃了點炭烤串薑母奶     後來發現了好多有創意的小攤子
有手藝真的不得了  隨便做做就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成本低價錢自己定
買了個阿婆照型的小卡通人    當場告訴他我要的照型當場做了就有15-20分鐘
真的手巧啊!!!       結果買了個泰國恐怖片回去看
雖然只看了第一片但是還是害我快快關了燈就閉眼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