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寒假有出去像旅行一樣的玩
當然要紀念一下
感謝請我吃飯收留我的人
哈哈
--------------------------
第一天中央還是綿綿細雨不停
最後還是決定穿上新的帆布鞋新的外套出發
小心翼翼怕弄髒新衣的去迎接溫暖的南部

三個多小時的國光號怎麼感覺好久喔
到台南就有人來接送    真幸福!
跟一立苦機車走透透到處逛
好在都有討論一下我也有去看了一些資訊
第一天台南市
第一站赤崁樓

雖然之前也去過了     不過也沒什麼逛到周圍 所以要好好走走
吃吃喝喝走走看
府城石精臼蝦捲棺材板
森茂碗粿
甲霸白北浮水魚羹
義豐阿川冬瓜茶
然後就武廟啊什麼大井頭的地方
後來還有看到我自己發現還不錯的兩角銀冬瓜茶
走走看看走走看看就往第二站

第二站  窄門-孔廟
窄門原來就是一條小小的巷子不長裡面有家餐廳在樓上
旁邊有條巷子也像是景點的地方只是應該是晚上才營業吧
孔廟呢    就是台灣第一學府啊...最早有的學堂吧   是不是????
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國小很漂亮    那個禮堂旁邊還有小瀑布小橋的設計
整個幸福啊!繼續走走看看走走看看~~~

第三站安平
安平古堡有人說沒什麼就不浪費錢去看好像跟馬六甲古城一樣吧[馬來西亞一個景點,大砲什麼的]
安平老街還滿多人滿熱鬧的    很多有的沒有的 還有蜜餞超多人
吃吃小吃看看小東西     很多都是鹹酸甜的古早味東西
吃了個炸餛飩    還滿不錯吃的       
然後還有一個什麼魔豆的會長大的豆 有人還拔上來老闆說會死掉的啊!! 哈哈
到處都是老屋子老房子百年老屋的
再來就走了
海山館--東興洋行--德記洋行--還有那個樹屋
說到樹屋就是有個人愛演結果真的撞到鼻子了    高帥的鼻子都不知道有沒有骨折
結果黑青了    還有留點血在裡面   冏   哈哈搞笑的那個就是我   現在還會痛
然後就是同記安平豆花      檸檬豆花我還是第一次看過  哈哈
只是沒吃周氏蝦捲還有一個是甜點的什麼店 都超多人排隊的  算了
然後繼續走走看看走走看看

第四站-大東夜市[沒辦法去的那天沒有花園夜市]
小上海鹽酥雞,竹筒飯    那個木材燒肉應該要一起吃的
走走看看走走看看也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最後就回去看個電影在睡覺!!!
-----------------------------------------------
歷史久遠古味濃濃的府城台南別有一番風味
處處都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啊
一整天下來都很幸運沒走錯路也沒下雨的好天氣
不過還是好冷好冷...呵呵~~~ 沒遇見太陽
一天走下來腳都好痠痛      不過是個滿滿充實的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