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別人自己坐著的時候
自言自語或者自己笑著
總覺得這人怪怪的

其實我想不只是我
很多時候
我們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
很安靜的夜晚又或是忘我得進入自己世界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自言自語了起來

一天總花點時間沉醉在自我世界裡面
好好思考這一天又或許是某一天
一種激勵一種振盪神經
我發現不知道自己一直再見堅持的追求的是什麼

常常自己對著空氣說話
有時候隨便嘮了幾句英文
也有些時候吧拉吧啦的幾句廣東話
又或是有的沒有的

有或許閃過些好笑的畫面
想起小時候的朋友叛逆的高中
曾經決定了的目標
以前幻想過的未來
很單純的志願像是偉大的醫生勇敢的消防員
以前的我還不曉得運動員演員的酷酷那一面
哈哈哈~~~~

what about my life or my future
自己都晤知自己做緊麼
有陣時感覺........................

呵呵~~~人生嗎
睡醒了又是另外一天
那天覺悟了就好像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so
以前打工認識的阿財最常說的
人生充滿希望人生充滿好多個明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