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硬要倒數計時
應該是9個月16天吧
距離明年的7月31號

王某人=我
我=王某人

從雲林人那邊的網誌讓人感觸很深
看似太遙遠的明年
其實很快的就會到來
而走不走的理由
想當然的取決於畢業與否

可以很肯定的
我不希望留下來的那個理由是這樣子的

該要從哪一方面去看待這事呢
離開不離開的問題
不斷的在生活中變成了別人口中的常問的問題
然而丟回來我身上
卻一直是不斷在思考的未來

它不是第一感覺去決定的
越接近社會的這條路
越來越多的事情是必須去考量好壞利益關係的
現實就是這樣子

現在生活的每一天都會不知覺得產生比較的心裡
每一個小細節每一個小過程
身邊人的一些小舉動周圍人的一些話語
每一分每一秒的變化
都變成去留的比較範圍了

而結果呢
也許我會等到最後最後的那一刻才知道吧
最後是逼不得已的或是堅決肯定的呢?

該要留戀什麼?
該要取捨什麼?
一切取決的標準?
好多好多的變化問題
誰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