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基於醫生說不是上到筋骨
所以能夠康復得比受傷的那次快很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正常走路
本來想說再來找時間慢跑看看
看看會不會痛還是什麼的
不過看來一切還好

轉動腳踝的時候     才能夠明顯的感覺  
感覺就是卡卡的拉.....不夠順的那種

上個星期跟tsunami隨便跑動的打了幾球
後來打排球的時候還是一樣
球跑那裡就追那裡    好像很正常的樣子

不過話雖如此說   還是不要太超之過急吧
雖然今天打羽球還是跳阿殺阿的
我在想打排球的時候還是不要攻擊阿  舉球的
哈哈....舉球   就是不想這樣依賴阿    
拜託隊長大大       是時候站出來了   
我可是老人家了       用完了就丟了    
我可不想要在留一年       雖然如果為了打球留下來  我其實很熱血的會想
不過應該要認清的真相阿

現在辦居留這東西好像也變得不那麼容易
何況我也一把年紀了  也是有羞恥心的

舉球這位子    我也好希望有阿
打攻擊也很希望有個能夠配合的好舉球手

好吧   話說康復中
其實一切都很順利    至少沒有腫沒有爆血的
哈哈!!!

三天前計畫完成的作業還是沒有開始
設定明天練球後不補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