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個爽!!!雖然沒看到!
◎ 金勇陽春砲慶勝利 熊隊慘遭滑鐵盧
【9/16新莊】今日於新莊進行的熊象大戰,讓原本以為可以大進補的熊隊苦吞二連敗,也使得統一獅將勝差再度拉開為2場,兩天都是一分吞敗的熊隊苦不堪言,象隊成功扮演A段班殺手,昨日靠著俠客勝利打點,今日則是靠著王金勇石破天驚的陽春砲打破僵局並拿下單場MVP,終場兄弟象便以2比1擊敗La new熊。

今日雙方派出許文雄面對喬伊大叔,雙方投手表現精采形成一場投手拉鋸戰,兩人均能有效解決壘上有人局面,使得得分相當珍貴,五局下半,象隊率先展開攻勢,今天四打數四安打的黃正偉百分百打擊率也開啟了得分攻勢,黃正偉先擊出二壘安打後,靠著陳懷山內野安打,分佔一、三壘,四棒陳致遠關鍵的高飛犧牲打也讓兄弟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但六局上半,熊隊剛力士先獲得四壞球保送後,靠著陳金鋒場地二壘安打,無人出局局面分佔二、三壘,蔣智聰此時也擊出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平,面對下一棒林津平,先發投手喬伊面對直飛而來的飛球,不但精彩接殺,還試圖傳向三壘精神可嘉,而喬伊也成功解決這局危機。雙方平手局面維持到八局下半,熊隊更換投手李風華,面對第一名打者王金勇,被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也幫助兄弟象隊奠定勝基,終場兄弟象便靠著王金勇的陽春砲拿下二連勝成績。


影片請看!!!http://tinyurl.com/2dgdyh

轉貼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5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