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那麼久第一次
我竟然犯了很少人會犯了的經典之錯
都怪兄弟象的比賽怎麼可以那麼精采
陳50回來後先發第二場就那麼好的表現
恰恰也漸漸回來   再來就是其他人也要加油了

說回來
就是我竟然做了飲料把鋼杯的小杯蓋放進飲料杯
再封了起來    喔!!!不
怪不得怎麼找都找不到另外一個杯蓋

不過在我細心回想
小心推理的判斷下
總算確定了兩個人的可能性
無糖烏龍綠   /       半糖大烏龍   / 黃則則   三個人   兩個都是熟客

所以放心了點 不過久久不能釋懷
最後大膽假設下   總算小心去求證
發現了一切就是那麼的準   真的在霸王的老闆大杯半糖烏龍裡面
丟臉死了    哈哈哈

不過總算兄弟還是贏了最後勝利 笑吧'
就給你們笑

還有就是

第二件糖桶也被我搞掉了
滿地都是滿桌都是

真不知道我在幹麻    沒客人也不用找事情做吧
哈哈啊.........想當年我也有過經驗  不過手腳快在滑下的那剎哪在接著

今天老了不行了...哈哈.....辛苦阿婆還要幫我一起收拾殘局
今天有點不順

不過我總算找到我的室友了......一個不過的室友
開心    有些事情可以開始排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