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學弟聊天
本來只是聊有關工讀方面的問題
然後越聊就越遠了

這個學弟平常也沒什麼交集
不過確實是有想法有目標的學弟
反觀我呢
活在當下掛在嘴邊
是不是自以為的享受    我不知道
可以肯定的        是原地踏步       沒錯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愧疚慚愧
他問我    想要怎麼樣的未來    希望自己的以後是什麼樣子的
我卻支支吾吾的    腦袋一片空白掠過
我從來也沒有好好的去思考    到底目標在那裡

眼前最迫切的兩點      清債     畢業
說實在沒錯    這兩個目標也未免太短淺了吧
多花些時間精神一定能夠做到       而且應該一早要做到的吧

看著很多人      都知道做什麼     走那個方向而不斷的努力準備
整個暑假     我完完全全沒有一件做事情是跟未來有關係的
完完全全的空白      
自以為打工了不起要繳學費什麼的生活費很偉大
卻發現很多人沒有經濟壓力卻還是認真的打工
也不斷的充實學習一些課外的

總是一次一次的提醒自己
勇氣跟信心吧
我想

學弟說了一些在別人聽來是難聽的
但是我缺感受著深深的一擊
是多麼的貼切
實實在在的

人生都過了三分一了阿
遠大的目標
5年就好了      有沒有想過 五年
五年我想要在那裡     想要過怎樣的生活    想要做怎樣的自己
五年後我想要一個怎樣的我
可是要靠現在不斷的努力創造才能夠實現的阿

要不斷告訴自己提醒自己告訴自己提醒自己

要知道父母親還是會期待
還是會抱有希望的期待著

我太自私的以為自己活在一個人的世界了
真的            很多時候我一直這樣覺得
自私的心也漸漸的變成肯定句了

要確定個目標前進
I can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