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不懂沒關係
我懂就好了
閒言閒語風涼話
有時候純屬只是想要開玩笑芭樂吧
要怪真能怪自己造下的孽太重了
先入為主的印象是很難改調的
直是難得的心血來潮
雖然不一定有結果
但總就是有過一翻寒徹骨啊


第三次當然是家常便飯了
前思後想的還真划不來
所以拼了一下下
哪個效用好像沒那麼高
好吧 總算努力了一下 在這最後的一天


那種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
很久很久以前也有過一段時間的
可恨小時了了阿...哈哈 我室友說的
幹!
在過十年後 我現在的遭遇也算是小時平平 一舉成名啊
瓦哈哈哈!!!!!


好吧.....來去睡覺先
應該不會不知不覺然後錯過吧
哈哈哈....拜託拜託

上帝啊耶穌啊阿拉ㄚ菩薩啊
你嘛行行好
都折磨我那麼久了
right!

加油!小王
還有遠在美國的小王
今天我們都要一起打拼拉
難得我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