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00301  

之前不經意的來吃過一次, 這一次又跟姐弟三人一起來再吃一次.

對於我們這類的一般普通上班族來說, 上餐廳能夠吃到這樣價廉物美的食物真的要大大推薦

單點價位在S$11 - S$20之間, 平日升等套餐 +S$2.50, 假日升等套餐 +S$3.50 (付湯,蒜味麵包,飲料)

超級推點排餐,因為你的豬排,雞排,牛排,魚排旁邊會附上蒜香義大利麵,很大一份,可以吃很飽!!

CAM00302CAM00303

湯也很好喝,蒜香麵包也非常香

 

CAM00304 

Above is Lamp & Sausage meal, included the onion spagethi

這個我弟點的超大份的羊排還有香腸套餐 - around S$18 - 20 (included 17% tax & service charges)

CAM00305  

這個我的雞腿排+豬排+香腸    超豐盛的

這一份算起來 也差不多S$20 - S$22塊上下, 是已經算了服務費跟政府稅.

餐廳環境也很乾淨舒服,食物送餐也很快速.

真的很推薦!

 

Hot Tomato:  http://www.hottomato.com.sg/

 

 

arrow
arrow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