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經一年4個月了

喜歡不喜歡    三餐能夠過的去就是這樣了     這是生活

這份工作的未來還是有的     只是不會是想要的     因為我們都有夢啊

剛開始工作不到3個月就接下了帶我人的所有職務   還要指導新的人交接給他本身的工作 去接觸新的範圍

不過反正公司大家都很好   不會就問不懂就問    最糟糕也不就是被追到底線一一最後解決

目前為止   應該最好怕的就是總公司財政打電話來質疑自己   因為總害怕這個月我又做了什麼

工作這回事很矛盾   應該人生本身就是互相矛盾存在著

常常埋怨別人到底有沒有在工作   然後又討厭別人質疑自己   自己又質疑別人

握著權利   掌握工作技巧方向    埋怨工作太多 又擔心別人做多了能力超越自己之類的

最近又走了一人    來公司到現在

前後走了8個 + 2個做了一天的安全人員 + 2個做了1個月左右的安全人員

最新的那個上星期走了   10幾年的經驗   那個位子也10幾年

然後我匆匆忙忙得暫時代理    天啊   好吧 我只是希望多學點

所以無條件的接受了   說好的是暫時性的阿    所以本身自己的工作   還是死命不放

來來回回   進進出出 人生就是不斷的開始結束  路過經過錯過......

最近最好的最熟悉最多接觸的工廠管工幾乎也要放棄了    好難過

希望不是真的說的10月就離開     

什麼時候我也有勇氣重新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