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些盪漾

不是春心蕩漾  也不是亂七八糟的盪漾

剛剛早上經理突然叫了我    一瞬間的感覺很不一樣

空氣中突然變成了嚴肅的氣氛     然後經理竟然詢問我是否有興趣接任一個新工作

是負責倉庫的工作兼任現在的工作      因為我們裡面本來的老員工兩個馬來人  一直以來都是懶散狀況的

所以要我負責監督還有檢查的工作    然後有種管理的性質存在

工作經驗尚淺的我  不知道要怎麼樣的語氣詢問了   

雖然跟經理還滿熟的說    但是這時候不能開玩笑 

我只是很有自信的說   可以阿   當然還是從學習的角度開始  叫我管那兩個老員工

而且最近跟大家的關係感情都還越來越好了     唉.........

我怕我最後會被至少多兩個裡面的老馬來女同事也一起討厭    這還真難應付

然後經理竟然說   我相信你這樣認真的話    哈哈    我只能說   好!!!

其實  心裡想要逃脫的阿    畢竟我比較害怕需要指示別人的工作

從以前到現在都好    我都覺得自己是個不適合站在人前發表說話的人了   更何況還要指揮別人  而且還是老員工

即使不是指揮    監督    公司現在開始覺得很多人都沒在做事情然後下班時間都多填   已經開始扣了大家的加班

現在應該是要好好整頓了    監督   可能就是真的要看看大家有沒有做事情

雖然工廠裡面有一個主管    但是個性算是跟我一樣是好人型的   所以很多時候就變成

好  你不做  我做      好你不做  我做     

唉..............             我想或許我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這樣的改變

雖然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沒有那麼複雜就太好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需要好好的作好心理準備

因為要熟悉很多倉庫零件存貨的各種名詞   還有供應商  還有負責維修的廠商之類的

哦.................. god bless me!!!

請給我一點指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