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搬過來這裡已經一個月半了現在15號  真的剛剛好

對了, 明天七夕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這裡說好也沒有到很好     不過至少就不差拉

可以煮  雖然小煮   廁所稍微不怎麼乾淨但是還過得去

房間不算大 但是很OK了  很涼爽     只是除了自己房間之外的地上

房東太太都好不乾淨    雖然他好像以前是幫藝人做照型的 (我發現我房間有很多新加坡藝人的照片,老一輩的,還有他在裡面!!!!,還有一些工具)

然後房友都穿這室內拖走進廁所有走出客廳......然後除了我房間  外面真的不怎麼乾淨    我要買室內拖了!!!

不過客廳有沙發電視都是可以自己看的    房東太太幾乎天天準時晚上1035-1037回到家  

整體的整體是還可以接受的...........雖然算靠近巴士總站,可以去公司上班 但是要走15分鐘的路程

而捷運站就在巴士總站大樓的前面也是走17分鐘   至於大型購物商場就在巴士總站同一棟大樓就是15分鐘

雖然家裡附近也有巴士可以搭到總站   但是就走一走吧

所以幾乎回到家也很懶惰再出去    再出去除非很有目的     哈哈

好啦   我的房間長這樣!

CIMG6724.JPG CIMG6727.JPG CIMG6728.JPG CIMG6729.JPG CIMG6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