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

真正的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大一的時候根僑生朋友一起然後四個位子

日本的沒來   挪威的天天回家    南非的周周回家然後都不在房間   位子很空  然後我除了睡覺好像也是吃消夜打球台北阿

大二的時候跟學長去當了副舍長

結果跟學長兩個人住四人房  什麼都有  冰箱有  冷氣那段時間還有小技巧不用付費   然後空間大到像自己的一個人房間

大三升級當舍長

依舊大空間   不過說真的     我是個超級隨和的舍長   哈哈

大四那年更加升級的

我入住招待所當了管理員工讀生   然後兩個人的套房   整個就是超級好啊

大五大六都是這樣

這樣算來     我可是住了5年免費還有收入的房間    不簡單

不過說了那麼多以上的     我完全沒有真正的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對了   補充.到台灣之前在吉隆坡工作也住外面不過跟朋友超級小的樓梯下房間      悲哀

就是要說今天是紀念日    第一次第一天第一夜我要在屬於自己真正的房間展開了    之後的工作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