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跟以往完全不一樣

是7年來第一次在馬來西亞渡過   只跟家人沒有朋友的看著電視節目倒數而已

感覺差很多很多  很多的不一樣

然後有件好事要宣布    我要回台灣看看大家  看看台灣了

然後壞事就是  我好久沒工作了    所以看到我不要問我工作   哈哈

全新的一年  2010  有世界盃的一年  酷!!!   還有羽球盛事   湯尤盃

然後之後的之後呢   我會在那裡   我都還不知道 

看來沒有目標很慘   沒有方向很慘    唉..............

老大不小了    做什麼工作其實說不介意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考慮別人怎麼評價你的工作

我想這是很多人都考慮的點吧   雖然說工作不難找如果不嫌棄   這就是那個點了

這就是人生.............That's life!!!

不過新的一年總是要許個好的願望  

最好就是能夠無緣無故發大財   中個馬票 樂透類的大獎阿

哈哈

新年快樂!!!!恭喜一起發財

x的  錢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