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然後就是聖誕節了

先提前祝福大家

然後我突然發現  我在台灣的聖誕節都沒有真正的去感受那邊的聖誕氣氛阿

沒有跑去台北   熱鬧的台北街頭聖誕燈飾也都沒去逛逛

101  市政府   西門町   什麼地方的聖誕氣氛都沒感受過阿

真糟糕  真可惜

想想第一年比較有氣氛一些些

因為在僑大   有班上自己辦的聖誕party還有佈置的很不錯   而且大家都有聖誕帽 

會閃燈的那種  我記得我都還留著   哈哈

第二年就好像是跟僑生還是韓國交換生們一起吧

第三年呢   唉...在台灣電影院第一部電影居然跟老人小新看  還看功夫 還坐難坐的第一排

這真的....唉.....好在之後看都是跟女生看比較多  哈哈

第四呢...第五呢...第六呢

第七年阿 我怎麼都不怎麼有印象阿.............糟糕

誰來提醒我呢   哈哈

慘了  我怎麼開始緬懷了   我只是想來祝福大家而已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渡過聖誕節   然後能夠好好的收拾心情迎接2010年的到來

不開心的始終都已經過去   不順利的我們之後要依依讓他平順

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    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