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算一算   我回來馬來西亞也20天了

休息了兩個星期,上星期五才準備好履歷等東西,才開始投履歷

這樣子就一個星期了,好像都沒什麼回應,看來我要親自出發才行!

總而言之,

就是來這裡跟大家說聲好!  BBS上去但是都亂碼沒有時間好好去研究所以就暫時不去了

而且大家都畢業那邊的個版都很冷清,希望系隊的招收不要太冷清就好了!!!

話說我把那最後幾天跟大家吃飯的照片都放上去了   歡迎大家自己去上面拿吧!!!

有你有我還有她,所以我是不會忘記大家的!!!

當然就如我說的  大家要幫我祈禱祝福我找到好工作  慢慢發大財  哈哈!!!

不過說回來  找工作也還蠻讓人擔心的

然後家裡也有些事情讓人擔心   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阿

昨天我姊姊有飛回去  突然有點感觸   我這次真的沒有要飛回去了

沒有開學了  沒有課上了  唉...............現實阿!!!

現在也只是希望找到一份工作  大概差不多的就好了

然後至少有錢進有錢出就好了   哈哈!!!

希望在台灣的你們都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