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     經歷了很多事情

也還是有很多沒經歷過的事情

這樣跌跌撞撞坎坎坷坷的也算走過了一段很長的路

然而

突然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還是不曉得該怎麼處理   應該要做點什麼

少了這點成熟就會覺得自己像個小孩    迷了路不知道往那裡走

即使自己長大了很多歲   但是在父母親面前總是覺得自己是小孩

而在父母親眼中我們也許也是小孩    做錯了事情可能總有個大人撐腰

天不怕地不怕的    遇到了什麼事情發生了什麼事情   

害怕了擔心了徬煌了好像跑回家就沒事了

這幾年都在台灣過   有時候覺得沒有參與家裡發生的很多事情覺得遺憾或可惜

有時候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自己好像也沒能幫上忙很難過

像別人的孩子26歲那麼大了   能夠扛起一個家扛起父母親的生活   那是多麼偉大的

而看看自己  怎麼差好多   

雖然有時候想說人比人氣死人的   又或許別人給的幸福快而短

我要給的幸福慢但是會長長久久    希望是這樣子吧

希望父母親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等著換我來照顧  換我給這幸福

我會學著慢慢長大慢慢像個男人的

不好的事情總是會慢慢的過去    就像我這7年在這裡也是這樣子混過來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