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生日   別具意義

它也許是最後一次在臺灣度過了  總覺得應該來點特別的

例如....裸奔之類的    要不然趁亂告白感覺也不錯   哈哈~~~

特別的東西對我來說   總是害怕多過去嘗試   所以要通過所有第一次考驗的東西    都需要很多時間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是慢熟慢熱型的吧   就悶騷阿  哈哈~~

這幾年在台灣   每次都有你們的祝福照顧   真得很幸福啊!

那些用寄卡片   傳簡訊   打電話   msn   bbs   親口說的大家   thank so much!!!

我真的覺得很幸運    有著一群可愛有趣好玩交心朋友們   老的少的難得女的本國的外國的   哈哈

太棒了   太幸福了  太爽了啦!

你們給我的所有我都會放在心裡面   永遠記得永遠想念的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總是讓人感觸

然後開始回憶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那麼的互相關心   互相打氣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一起為了什麼打拼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會一起去旅行遊玩

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的熟悉那麼的貼心那麼的親近

身邊有著你們這一些朋友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真得太棒了啦!

謝謝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