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944282.jpg

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3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首賣!5月15日、1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發佈,立刻造成全台灣最知名的bbs批踢踢熱烈的迴響,文章擠爆孫燕姿討論區,歌迷對孫燕姿嶄新造型讚嘆不已。

而極為看重此次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站-台灣演出的孫燕姿,也確定將於3月下旬將親自來台進行一連串宣傳活動,主辦單位為配合燕姿來台的第一波宣傳,更準備了市面不售的限量版簽票會紀念贈品,將在簽票會當天送給親臨現場的觀眾!

被視為「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最高機密的舞台技術,據消息來源透露,舞台團隊由「金氏世界紀錄」正式認證的「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原班人馬擔任,將替孫燕姿打造由玻璃纖維材質組合而成的舞台,屆時觀眾將會看到機關重重的舞台,有如機械合體,把平面的舞台,做3D的延伸開合,有如鳳凰展翅,飛翔展開。

不願具名的知情人士說:「這次舞台技術有許多重大的突破,都是演唱會首次應用的。例如這次的舞台會呈現恍如巨鑽的無鑽數石切面,然後每一個界面都配上奇幻炫麗的光影及最新的多媒體立體投影,觀眾甚至可看物象在眼前漸漸成形,絕不是一般的平面投影!」

一 般的演唱會通常在兩天前才會開始進駐場地搭台彩排等,但此種世界首創的投影技術以及舞台設計技巧跳脫以往的作法。「答案是The Answer Is…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演出前一個月就必須把所有的舞台在台北搭建好,且香港的舞台指導更將飛來台北親自坐鎮,精密計算每一個鑽石切面的 投影點,讓孫燕姿在演唱會當天彷彿凌光仙子拾級而上,腳下玄機絕對將令觀眾瞠目結舌。

 

取自:雅虎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12/35/1fx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