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第一天   還是值得記載的一天

除了是很特別的01-01-09之外    也許這是在台灣跨的最後一年

每每提到在台灣的最後XX...什麼的     感覺好像很快就不在這裡了   

然後很多朋友都會懷疑我已經走了很久了     對不起 讓你們失望了   結果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  I'm still here

這一次    除非發生很誇張的奇蹟

我竟然在很多人都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找到能夠留下來的工作

我竟然在沒什麼準備情況下去考個研究所而且還讓我給考上了

上面這兩個假設是比較有可能成正的    至於中個大樂透威力彩  我想要什麼時候來就來的這可能性可能就難了點  也是我比較想要的

哈哈哈

知足常樂   剛看美劇裡面有個小故事說的    也是我們常在談的    知足   何時何刻我們才能夠確定了知足呢

我覺得能夠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走下一步的人  最快樂    也許忙碌   但不空虛

像我邊打文章還在思考著我該寫些什麼的同時就已經能感受到空虛了     結論就是我根本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回顧2008嗎    當還是很多快樂難忘的

在台灣的這幾年    跟很多人比起來也算是幸福的   很多回憶都是值得紀念的

從現實面來談論我的生活   某角度來說確實有點糟   換角度來看也許算另一種生活吧

詞窮了...

一頭栽進了     想要輕鬆的抽身而出   那何常是件易事啊!   看以前文章發現的

回顧麻   跳過04-07  我發現03年的心情跟現在是一樣的

沒有變    是好事嗎  

看了一篇之後繼續看了很多篇    會覺得以前的自己有點愚蠢  或說有點幼稚

仔細想想   現在好像還是沒有改變多少   

不管是自己看待生活的態度    面對朋友的態度   遇到挫折的態度  

再跟細點來看   每天的打工 上課  每次的考試 比賽    跟朋友一些細微的關係

一直處在很裹足不前的階段   少了那種拼了命衝刺的衝動

看得很開的  總是笑容掛在臉上   臉容易紅的可愛   總是很樂觀的面對一切的我

還是要繼續的做這樣的自己嗎      2009意味著26歲的開始了

答案也許很多     而選擇權永遠還是在自己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