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要誤會了  我配合痞客幫的宣傳而已  哈哈!

總算度過了難熬的期中考   看似少少的一科  但也折磨了我一個星期多

想說一天看一點  我真的都有看  很仔細了看了一遍後  還有時間在把重點看一遍寫出來

然後能夠盡力的  就是這些了   前一天也花了六小時看到四點   也找人代班  也算認真了

考完確實輕鬆多了   但是我想結果也不是值得期待的吧   一如往常  唯一的就是比較踏實滿足一點

 


聽首歌吧 simple plan-crazy

我覺得這個團體也太酷了吧  歌曲很有意思  歌詞很有意思  MV也很有意思 

11月忙碌的一整個月    打工打工  熬夜熬夜    慶幸的是熬夜後有睡晚點

如果沒睡晚點  再繼續圖書館的打工    那我這個月就賺大錢了   哈哈

不過我期中考一定會爆炸的   好在沒有

從回韓林   除了累之外   餐飲業對我來說得心應手    之前在臭臭內場   後來進韓林外場

到現在回到韓林內場   還是可以第一天就進入狀況   面對那麼多冬天吃鍋的人潮

雖然看似我走餐飲業好像還不錯     但是確實的說   餐飲業是最累人的行業

因為飯  人每天都要吃    然後你就有沒天要開店的理由    那是一種很少有休息時間的行業

從小就一直跟隨在餐飲業的周圍    出身家裡就是小餐室    所以自然而然的訓練了  動作跟速度

後來高中畢業第一份工作   就是在餐館廚房做學徒   真他媽的有夠累    但也有不一樣的體會

在台灣的第一份暑假工讀  也是小吃店   後來大學第一份還是餐廳  到現在..............也不是說不好    只是不是完全目標

說遠了.....................

就是這兩個星期   超級無敵霹靂喇叭的累啊     煮煮煮配配配   唉....勞碌命阿勞碌命

除了五六不會出現在韓林跟五二  其他天   隨便中午或晚餐時間   應該都會看到我    而五呢  招待所  六就可能隔週吧

慶幸的是考完試的這星期六   總算是空的  所以我都一直期待  星期六晚上台北的羊肉爐聚  等我等我  我來了!!!

冷冷的冬天已經開始了      我要吃真正的羊肉爐     大口吃肉  還有燒烤的雞腿  哈哈!!!  

好好享受一天的悠閒     然後星期天又是忙碌的開始   累歸累   看看能夠賺點錢回家也不錯

不過我想買帥氣鞋子   我想買型男外套   我想換有質感手機    我也想找一個......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哈哈!!!    冬天要記得保暖了  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