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去了的開學也過了一個多月了

本來計畫的開學後所有   應該做的當然還沒有實現

我還在埋怨    季後賽看了一場總冠軍看了一場   有實現了

冠軍不在兄弟象   有點難過   今年衝了很多次現場  上下半季都一樣

明年還可以看個半季吧    季後賽應該能夠看的機率就很小了    

受傷的恰恰拼了  我想還是不甘心吧   跨別了五年再度挑戰總冠軍    好好養傷吧

阿勇我就知道他會有驚人表現   三支全壘打  都是在重要時刻來振奮人心的

神振的安打也在關鍵時刻    還有新人球季就讓人刮目相看的王勝偉,買家瑞這些....

二代象三代象的結合  我相信明年會有更加可怕的戰鬥力  加油吧  兄弟象!

NBA開始了    有空就看看      跳過球類吧   

===========================================

11月期中考快來臨   只有一科要考的   要把握  我沒有什麼時間跟機會了

朋友們各自都在不同領域尋找未來了    自己當然能有不一樣的想法

不過當時間慢慢的過年紀慢慢的大了    應該過的階段就過去了

當下還是沒有把握著   25歲  活得老點 最多也到100歲  只有4X25   我還有三個25歲

但回頭看看    在別人眼裡是過得無憂無慮很自在    很享受生活

然而一些應該過的階段   我卻沒有嘗過    比較在意的是戀愛吧!

有個怪朋友說   可遇不可求   隨緣這一套  我想這個世界已經不適用了吧

可惜的是   目前沒什麼機會   生活老樣子   打工上課打工  待在房間   很少出門

這樣的生活相當然就只是能隨緣罷了吧    呵呵~~~

工作還是聽說一樣的難找   大家還是覺得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吧 

真羨慕中了10億的那兩個傢伙   真他媽的走運   人生從此完全不一樣了

活著就是要不斷尋找前進的方向,動力     但是這兩年算起來真的太空虛平凡

真是人看我好  我看人好    明天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