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開學的季節
夏天的腳步慢慢遠離的開始
也可以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今天大一新生也開學了   新生營開跑  離我很遠
老大六也不怕說    只是年齡有段差距
又不想再繼續亂哈拉的了  要成熟要成熟
哈哈哈

工作感覺真的難找    要找個像樣點的工作來做做都很難
開學能夠排成一天有課   其他時間希望能夠在外面找到可以一整天的工作
怎麼那麼難     除了餐廳飲料店   其他好像都很不容易
在學校工作的話    
一來  早上自己都不太愛醒來   所以會很糜爛
而來   除非兼很多地方的工讀  要不然圖書館我也不好意思一整天都去  都開學了
另外也希望去外面看看   看看老闆罵人的樣子   或是自己做錯了都沒人救我的時候
呵呵      只是我真的不想去外面也在餐廳飲料店啊   至少是現在
要不然就在學校這裡也有餐廳飲料店啊   還自在多呢
不過    真的很不排除  我將來好像離餐飲界可能很近
哈哈哈
沒辦法   勞碌命啊

加油吧
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