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去台北的頻率好像很高
然後好像都在東區附近晃

今天起個大早還是趕不上我姐去用護照的時間
欸 我已經6點50分起床了   我可是平均打工10小時的人啊
雖然說有時候有偷懶 哈哈!!!

南京東路站  兄弟大飯店 原來兄弟球團是在後面麥當勞右轉的巷子裡
7/27   沒意外應該會去看看    不過不曉得會不會很多人啊!!
走啊走阿   好熟悉的地方   以前大一大二常住北大對這附近都算了的
馬來西亞辦護照的地方在長庚那附近  敦化北路跟民權東路的交接轉角那棟大樓拉
雖然知道  其實應該停中山國中去勉強靠近一點點

半年沒見的姐   還是老樣子 話多不停嘴  所以還是熟悉的樣子 
不陌生的樣子最好了    在麥當勞吃早餐聊了很多家裡親戚阿什麼的
反正阿  不是有錢大家庭 還是可以很多有的沒有的閒事八卦
人嗎 就是愛比較 何不知足常樂呢  唉................

一坐兩個小時  後來去了東區地下街  誠品晃了一下
午餐兩點多才吃     想說鼎泰豐那麼有名氣  他也沒去過
好吧 來帶他去吃鼎泰豐  非假日   人還是多  台灣阿 只要人多排隊大家就跟著排
所以等了20幾個號碼才吃到 原來馬來西亞也開了一家 大陸日本韓國都有好多家  還真有名
這一次是第三次去吃 SOGO復興店地下二樓吧     還是一樣貴   不錯吃
兩個人   五百多 吃算飽    呵呵~~~    

聊著聊著就是  家裡的  學業的  工作的  總是讓人沉重
但卻還是逃避不了的責任
這寒假  回不回去  也是很難我去決定 好多其他因素要考慮喔
唉..........

---------------------------------------------

照片持續更新    系羽友誼賽+全民盃
話說    我這星期天有看到了個畢業的中文系  記得也算是系花人物的人啊!!! 應該吧
話說 這星期有人生日 雖然我還不知到幾號    生日快樂啊!!!
話說 好累 我來睡個覺去

晚安!!! 希望一切順利  暑假  一樣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