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東區鍋大王後
今天有幸去了    陽光空氣花和水 
印象中有聽過這家店    聽186說阿毛說過  我應該也是聽他說的吧

算起來是    兩年前的一家   小千  我   珺哥  186 
當然現在也還是一家   永遠都是一家拉

這家店整體感覺真的超不錯的拉
環境特別有特色    可惜沒拍照
店面的設計都很有特色   怎麼說呢   
就很不錯啦 一進去的感覺
還有地下室的設計    整個就是有很精心設計的
另外就是餐點很便宜 230/268的樣子 忘記了
268那個我吃    一份義大利麵+提拉米蘇+焦糖拿鐵   這樣的組合感覺就很滿足吧
哈哈哈 雖然義大利麵沒有超級好吃   不過蛋糕跟拿鐵都不錯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所以沒有很多人
我們坐樓下    就只有我們一桌人   所以可以大聊大笑
中間還遇到了來拍美食雜誌的一群人
可惜怎麼都沒詢問客人的感覺呢 娃哈哈~~~~~

很久沒跟學姐見面了
上一次這樣子四個人是一年半前的雙聖了吧   好久喔
不過學姐還真得沒變阿 真的  一樣年輕一樣辣  
說起來我們都沒變 哈哈 都還年輕呢!!!! 雖然年紀是有增長了  哈哈

每次聚餐幹嘛的   總是就會聊起了學業   沒什麼好說的  會看我這裡的人應該都了解我了
呵呵~~~~ 難得的見面  什麼都聊聊了很多    
經驗分享阿 工作分享阿    之類的....

真的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直屬家族的開始
不過能夠這樣子認識了解某個人     這樣的緣分  也真的很重要
而且至少我跟這個家都不錯   希望能夠好好珍惜阿
因為也不曉得   什麼時候我就回國去了   然後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見面
當然    我在台灣所認識的每個人都一樣    也許那時候的分離那一刻就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也許之後的之後都不見的還記得彼此
但是偶爾翻閱回憶的相簿或記憶
發現有這麼一個人或有過怎麼樣的一次聚會活動
我想那感覺應該很奇妙吧
或許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或許會覺得當初應該要更瘋狂的一起做點事情

所以能夠在那麼大的地球   遇到了真的很幸運
然後就這樣1點坐到5點半    外面的天空都下了場雨了又停了我們才離開
學姐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珺哥去新竹上課 順利
學弟186研究所加油
阿can學妹黑狗學弟    大學一起加油吧

哈哈哈~~~~~~~~~~
好久沒坐客運去台北了
好家在  要不然就要淋大雨回來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也小下雨
結果本來的晚餐也跟朋友約好了   雖然後來雨停了但是還是取消了

=====================

漸漸的   畢業的  當兵結束的  要當兵的  在工作的  還念書的  朋友們
好像能夠一起聚會吃飯打保齡球看電影什麼的機會好像越少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