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幹嘛總是提不起勁
期末考是該認真的阿    每一個科目都整理好資料了
這兩天多少都有看一點 真的是一點就看不下去了
睡覺 還滿早睡的   不過還是一直一直想睡......

今天下午本來想睡半小時結果就睡了一個半小時
沒想到做了個有點可怕的夢

看過電影都知道吧
當人面對生死關頭的時候
腦海裡就會有部放映機然後一幕一幕播放你的人生.........
我竟然夢到夢中夢
應該說夢中暈倒了然後在昏倒的夢中看到這些畫面   不過有點模糊
整個嚇了我一跳    以前我還想說人昏倒暈倒到底是怎麼感覺    結果有點感覺
哈哈~~~~~ 這應該不是什麼不詳預兆吧   嚇死人

============================================

娃考..今天這樣就一點了
被超好吃的雞排誘惑    中斷了一下下的念書時間
結果
後來又被還好吃的芒果冰誘惑   又在中斷
糟糕..糟糕 老大阿 大五了  怎麼還那麼多
算好了吧 我可是有提前開始準備了的說
哈哈哈~~~~~~~~~~~~~

=================================

so
人生其實也可以像夢一樣
因為你不知道這一睡會有好夢還是壞夢又或許可能一覺到天明呢
人生也是一樣你不知道接下來明天怎麼樣會怎麼樣
做什麼又會影響著什麼啊
哈哈哈~~~~    
SO  我一直都秉持把握當下   當然有時候要延續當下還是需要偶爾犧牲的
人生嗎..........自己去享受自己要的啦   雖然也許你我都不知道什麼是自己要的或應該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