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新的一篇 標題也是隨便
標題有時候很難概括整篇的內容
所以很難很難的去下 我 你 他
生活中圍繞了很多扮演不同角色的的人們
每一天都在我生命記憶中塗上了很多色彩    不想要特別對誰好對誰不好

家人    打從我被稱為baby的那一刻開始最先接觸的
父親母親兩個姊姊      在之後多了個弟弟
同學 佔了我很大部分時間的一群人   小學-中學-大學
朋友 我自己的定義 比同學更加親密 當然   很要好的同學都會被我歸納成朋友圈子裡面
情人 目前還沒有 當然這一定比朋友還要更加親密應該也甚過家人了

========================================

看把 上面好像就沒什麼重點了

0610阿不多生日 他是誰呢   兄弟新洋將    
好像不太重要 因為他沒有打全壘打   兄弟2-4敗了   可惡的是竟然有15個保送吧

今天天氣熱 很悶很悶的熱 沒幹嘛都冒汗
汗 手汗腳汗    全身汗 無可否認 人是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大汗
哈哈哈~~~~

手汗比較對我的生活造成困擾吧

打球要用布的握把--曾經飛拍過網 好家在沒對手閃的快
 動什麼電子產品的都會留下我的痕跡--看起來就髒髒的
畫素描最痛苦--這裡印一下那裡沾一下   我想這就是造成我國中高中自以為的考美術結果都fail了...XD
牽手--那有人要跟我牽手啊 這....該不會也是我到現在都...............
唉...我記得小學都會男女排隊牽手的阿    怎麼當時都沒人告訴我呢

手汗這東西應該屬於排泄的一部分吧
排泄 這名詞讓人想到的就是那麼噁心吧
就好比大便會想到欸理酷 好把 我開玩笑的  應該沒人發現把
總而言之我就是要說 這真的真的是個困擾啊   
動不動不小心動到   濕濕的感覺總是讓人不舒服吧
誰有聽說什麼特別的解救方法啊    pleaseeeeeeeeeeeeeee!

===========================================

話說期末考來了呢 好多人迫不及待的開始關心我了
然而好多的不確定 面對家人們朋友們的疑問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一年了 很多本來的計劃並沒能全部的完成
接下來呢

今天洗了個廁所       整理了桌面
還有幾科呢   4天六戰 把應該要看的應該會看的都拿出來了
整整齊齊的排在桌上    還剩多少時間呢 5天奮鬥  5天迎戰
期待結束後的活動

-------------------------------------------------------------------------------------------

說不完的話題
遇不完的意外
珍惜眼前也好       計畫未來也好
前天馬來西亞前室友邀我回去跟他打拼 開個餐廳也好 飲料店也OK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還是希望有幾會留下來都會努力看看
跟著感覺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