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期間的雨   有是什麼來頭啊
春雨過了吧 夏天都來了
梅雨嗎   梅雨不是都五月初的嗎  都快六月了
颱風天下雨嗎 還早吧   
怎麼最近好像感覺都要下雨的打算喔
不過還好   我要外出的時候它都有給點面子我
娃哈哈哈啊~~~~

唉 最近想很多
跟要下不下雨的感覺差不多
就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會想好事   什麼時候會想懷事呢
哈哈哈

其實我也想不出我要寫點什麼東西
本來也想要寫點那種很高深的
別人看不懂  或者是不同人看會有不同感受的
娃哈哈哈~~~  果然還是太亂了
所以沒辦法寫

想當年我也會寫那些的
可能近兩年比較沒什麼好沉澱的
也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去沉澱
靈光的腦呆可能被塞滿了髒東西啊
哈哈哈~~~~

唉..............................[真的很長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