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外出的12小時每一分鐘都是那麼充實  那麼值得記憶

0800衝台北      嘖嘖明的車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阿   感謝你!

結果沒想到一早就到    就來吃個麥當勞的早餐看個王建民   勝!!!

=====================

台北當代藝術館  第一次去   應該不會最後一次吧  哈哈

沒想到我也可以是個有sense的人  娃哈哈.....看點藝術培養點那個氣息阿才有氣質阿

哈哈阿哈 不過這東西還是離我很遠  畢竟我可是美術連續不及格的傢伙

跟出那密,些一休,國一球,五漢俊 五人行看藝術去

比原本認為的還不錯看看的還比較久 主題展覽[反常]   一反常態 違反常理 的藝術

透過假人模特兒以及服裝,人的姿勢來表達作品      我是沒有很懂

要分析應該要好好的去思考才行    但是藝術這東西大家的看法也不一    不過就是發人省思阿

======================

鍋大王     第一次看這種吃到飽的店竟然沒限時     超推

老闆不趕人    慢慢的吃感覺還不錯    東西也蠻多新鮮的

又面,開喜,配你,我 四人的組合   很久前就說要吃 都我爽約  哈哈

感謝提前的祝福還有飽飽的一餐啊!!!!      

四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生活環境跟面對不一樣的每一天

大家都加油      重要的還是充實開心的每一天 健健康康阿!!!!

==========================

現場看兄弟      不贏哪裡可以啊

這一次更多人了     我,瑞陳及其友人,老人,啊菜,小假,上氣,配方及其友小馬   9個啊!

拉鋸的比賽   讓人心情一直都處於興奮     6700+的球迷

小林先發精彩9K      陳50雙響砲     守備O失誤

局局都有點攻勢   希望繼續延續      中止了五連敗   

那就要彌補回來   連勝下去吧!!!!

===========================

很不錯的一整天

出發到回程      今天看了好多人啊!!!!

下次也要再一起聚餐吃飯看藝術看球賽

雖然累了點 不過很值得阿     朋友最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