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個頭髮
就能夠變了個樣嗎

不 不 不

改來改去的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怎麼樣的一個個性就是改不了的拉

去了DODO推薦的  Laplus
整體來說算不錯
她會跟你討論怎麼剪什麼想法之類的
不過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都可以都可以的
還真的一點都沒什麼主見   糟糕

還真的好容易就被看穿了
竟然被發現我這個人內向害羞阿
娃哈哈~~~都說了嗎   我的個性真糟糕
也許是沒聊個兩句就自己臉紅之類的吧
我這人阿   就算是很熟很熟   縱使能夠什麼都說也好
還是有事沒事的就臉紅

練不來就是練不來    很小很小的   開個口都沒辦法
真的真的    我這人真的要走幕後了    見不得人阿
哈哈阿~~~~                  話又說回來   只是小貴了點500喔!!!
sogo 後面對面建築物的後面那一排   哈哈~~~~

================

唉... ... ... 阿 臉紅也不是我要的阿
阿   生理反應  自然反應   唉...............
這是丟臉的事嗎          窘!!!囧!!!!

好吧 勉強笑笑就算了!!
我走~~~~~~~~~~~~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