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感覺快變成我自我安慰的口頭禪了

家家有本難唸得經
確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也許那就是現在每個人的社會病吧

在過得怎麼好的人    在我們看來是好的
也許他自己就覺得那不是他要的   又或許那很讓人難過  
而身為旁人的我們根本體會不了
所以不要什麼事情都好像自己是受害者自己最慘
哈哈 我有安慰自己了

開學漸漸的步近期中
雖然是第五年了   不過總是有煩惱不完的事情
重複重複再重複    縱然人生不如意10之8 9 
但是還是會讓人有所低落的

好在我算看得開的人    過過兩天就過了吧
雖然事情總是沒解決的循環    不過有時候覺得就是這樣子嗎
一直相信的     那是個過程   我要滿滿的挨過去
可能時間需要比較久一點    可能大家會催促我快點快點
來不及了   不行這樣子過啊 浪費太多了 之類的
不過    我真的相信那是過程   我已經儘量的想要讓自己快點跳脫現在
然後進階到另外一個程度去的    但是還是需要慢慢來吧

然後接下來的接下來還是有很多要去解決面對了
就好比家人說的       我也知道    
一畢業就必須負擔面對的好像已經再等著了  
是該想想家人的      是應該對其他身邊的人負責的   這世界不是我一個人活的吧
至於佳人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沒來的能力也許就不要去增加什麼責任吧
還是順其自然自然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