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正在107看電影

用我朋友給的貴賓卷

所以不用錢

然而且剛好我朋友就排隊在我前面 --尷尬

我曾伺候過英國國王         為什麼片名是這樣呢

我沒搞錯吧    是英國嗎   

怎麼故事裡面沒有英國阿

==================

怎麼說呢          不完全了解想表達的

或許我還沒到那樣的經歷吧

不過表現的手法還滿特別的     故事情節也很有趣

也許這又是另外一部讓人思考人生的真諦的電影吧

不同人走不不一樣的人生看待這部片子

應該皆有不一樣的感觸吧

就好比不同年齡看同一本書

也會有不一樣的看法

各取所好     選擇了就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