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是風太大然後舉不好

哈哈~~~雖然有一球修正還不錯...不過大部分都不太理想

團隊的運動團隊的精神

心態更加重要....我自己今天好像有點懶散了

雖然是小比賽

我們算是小系小實力更加應該要把我這些經驗累積吧

何況現在都老人家一堆了     根本不用說什麼別人學長欺負我們拉

呵呵~~~~~~~~還沒完全融入自己的角色  我錯了!

態度啊---再一次強調不是因為我喜歡台啤的態度

我是支持達欣的    哈阿哈~~~~

星期一VS英文也沒有什麼把握可言就盡力吧

風還是要克服  

另外發球還不錯幾乎都是自己要的點    不過那球確實out了

但是沒有三顆球那麼多啦   最多一顆半    不過後來那顆就紮實了吧!!!

哈哈哈~~~~~~

nic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whitepigtw
  • 那個英文裁判大概想讓我們贏
    然後英文再贏我們就可以互咬了
  • keen
  • 是小白常常受傷的盃嗎?
  • 小白啊...算了啦..他應該也是很緊張的判
    旁邊副審好像他學姐罩他
    上次小白好像眼睛是這個比賽受傷的喔??

    nicepin 於 2007/12/01 02:10 回覆